一个瞎画的人

头像是@站立起老师画的查瑞拉(娘塔南意大利)
“历史是不可遗忘的”做任何事也需要掌握好分寸,又了解很很多。
本人画的角色容易翻车〔我很雷人,非常抱歉,我不太聪明〕
博爱党QwQ
(实际上我大概只是占个厨的名,最喜欢画角色皮的知识贫瘠人。)
偶尔也会画那兔拟人和其他

论坑人且吓人的朋友(自言自语)

因为新接触到一个梗,不太明白同时也抱着分享的心态问朋友,这个梗是什么意思。

我:这个梗是什么意思?

朋友:你不知道这个?

我:它是什么意思?

朋友:真的不知道吗?

我:嗯,所以我来问问你。

朋友:听着,我要跟你说一件很严肃的事情。关于这个。

我:好的,我听着。

朋友:它是发给讨厌的人的。(梗)比如这样。

我:……你在骗我吗,假的吧。

朋友:不会的,你要相信我。(梗)

我:所以为什么还要给我发这个。

朋友:因为我真的很讨厌你,真的真的很讨厌,我没有在开玩笑。

我:什!(心碎)

然后她就下线不回我话了,因为她之前很少跟我开玩笑,所以就相信了她。一直不回,可能也是因为晚上了的原因。然后我尝试查这个梗,但还是没明白它的意思。

最后,在一位太太的帮助下,知道了梗的正确含义,并找朋友算账。

(给我吓坏了,以为自己真的被讨厌了)

后知后觉,可能她在第二次问我知不知道时就开始下套了。
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