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瞎画的人

头像是@站立起老师画的查瑞拉(娘塔南意大利)
“历史是不可遗忘的”做任何事也需要掌握好分寸,又了解很很多。
本人画的角色容易翻车〔我很雷人,非常抱歉,我不太聪明〕
博爱党QwQ
(实际上我大概只是占个厨的名,最喜欢画角色皮的知识贫瘠人。)
偶尔也会画那兔拟人和其他

自言自语

WOS第五本中荷/兰出场的部分(侵删)

p1,荷/兰喵

p2、3出现

p4,与小少爷交谈

p5,出现、与法叔的贸易

p6、7“还记得以前的事吗”②好像大家都没有关心荷/兰话中的槽点,除了比姐,不过三百年来的金钱去向只能说不愧是你

p8,出现

(我希望我没有打错tag)

――发现打错了字,所以改了重发


评论(5)

热度(3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